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外媒传言:《激战2》发布后激战可能关服

外媒传言:《激战2》发布后激战可能关服

发布时间:2010-04-16 15: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关于《激战2》的消息了,不过近日国外媒体Rock Paper Shotgun得到了一份来自内部的新闻稿,称《激战》的开发商ArenaNet和运营商NCsoft正在策划一个大型的游戏事件,据说这个事件和即将到来的《激战2》有关。

这个事件的第一部分叫科瑞塔之战,在NCsoft的时间表上,最终这一系列事件将会填补的形成激战1和激战2之间的250年的游戏历史,让激战 1顺利的过渡到激战2去。看这个意思,当《激战2》正式发布的时候,也许《激战》将会关服,所有的原《激战》用户可能将会被迁移到《激战2》里继续游戏。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