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韩日]《Karcass》9月公测 最终测试视频公开

[韩日]《Karcass》9月公测 最终测试视频公开

发布时间:2009-08-25 11: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Freechal运营的由JCR Soft开发的动作RPG《Karcass OL》日前公开最终测试的游戏视频。 

 

 

 

 

 

 

新游戏资讯尽在52PK新游戏频道

该视频是以组队的游戏角色们与BOSS怪的战斗场面为中心的视频。游戏角色与全身被火焰包围,通过投掷火球展开更为强大的攻击的怪物进行战斗,并与以哥布林和铁甲鬣狗等为首的最终测试里的最终怪物闪电军主进行终极PK。

队员使用队伍技能的模样也通过该视频首次公开。战士、猎人、骑士、法师4个职业的队员自法师开始依次使用技能来攻击怪物。使用队伍技能的游戏角色出现神秘的效果,呈现了以灵敏的动作展开释放力量的攻击模样和爽快的动作乐趣。

《Karcass OL》8月29日、30日两天将进行最终测试,预计9月中旬投入公测。

《Karcass OL》最终测试视频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