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大陆]英雄无敌在线7月8日公测 截图放送

[大陆]英雄无敌在线7月8日公测 截图放送

发布时间:2009-06-15 13: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作为经典单机回合制策略游戏——《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的正统继承者,《英雄无敌在线》正式进入公测倒计时阶段!备受期待的魔法之门将再度开启!《英雄无敌在线》黄金版公测,2009年7月8日15:00闪耀启动!国内首屈一指的研发运营公司网龙公司联合法国育碧,历时5年开发及历次测试的《英雄无敌》网络版本——《英雄无敌在线》以王者归来的之势,发布了即将公测消息。

 

 

对于策略游戏王者《英雄无敌》系列,在过去的10多年单机历程里,单机游戏普遍存在的竞技及互动性薄弱问题成了其唯一的遗憾所在,而这一切将在《英雄无敌在线》的世界里得到最完美的解决。创意性的即时竞技模式让广大魔法迷同场竞技的梦想得以实现,高额悬赏的PK大赛,8大强者角逐至尊称号!竞技场排位赛,传奇神器归属,力敌八方终极杀戮,一切的荣誉,都将属于真正的英雄。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