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大陆]一舞天下 世界成名 最高质量网游

[大陆]一舞天下 世界成名 最高质量网游

发布时间:2009-04-08 13:15 来源: 作者:

“This is the first game of its kind to achieve this level of physical and graphical realism on consumer hardware.(这是目前世界上第一款仅利用普通商业显卡,就可达到如此逼真画面效果的游戏产品。)”

全世界领先的视觉效果供应商NVIDIA(英伟达)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VDA)于4月2日在其北美的官网上,毫不吝啬地给与了中国网络游戏《一舞成名》以最高的评价。这是中国原创游戏开发三十余年来,历史上第一次完全凭借自己的产品质量,获得世界同行的赞许和肯定。中国游戏开发者的梦想,在这一刻成真了!在这一天,我们终于可以不必妄自菲薄,我们终于可以喊出隐藏在心底已久的这句话:中国人自己也能做出世界级质量的游戏!

 

中国的原创游戏,历史上第一次登陆NVIDIA全球游戏的推广表,也历史上第一次与世界最强劲的图形处理卡同时发布并作首要推荐。NVIDIA在当日正式发布最新显卡GeForce GTX 275时,《一舞成名》作为最主要的产品被首发推荐,这是中国游戏人最高的荣耀,也是中国游戏走向世界的第一步!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