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新游综述 > [大陆]永恒之塔动漫大点兵天使还是魔鬼

[大陆]永恒之塔动漫大点兵天使还是魔鬼

发布时间:2009-02-06 10:5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在任何行业,追随人们本身性格的分布会罗列出不同的职业,而这些职业通常也会被人加以性格趋势。网络游戏也是如此。

永恒之塔下游戏)》每种职业不仅装备和技能十分有特色,更有非常显著的性格特点。这不,咱们对照各款动漫娱乐一把,还真找到了许多典型人物。你喜欢哪个角色,适合哪款职业呢?快来看看我们的评点吧!

守护星:全金属狂潮 > 相良宗介

还记得秘银组织的佣兵,小介介吗?虽然他是手握小手枪,但无论如何他的信念永远都值得我们感动。就像手握剑盾,身披其重无比的铠甲,对于目标可谓是不咬死不回头的守护星。在永恒之塔里,守护作为全组乃至全队的精神支柱,完美靠山,是容不得有一丝一毫的退却。

合适的性格人种:偏固执但实是执着、忠贞、荣誉感十足的人

剑星:天空战记 > 修罗王一平

这个常常犯着小毛病的一平,可谓在天空战记里出尽了风头,都还记得他的那两个小小的叉子转一转之后喊一句咒语就变身。而同属这种可敬可谓的精神,在永恒之塔中,与之匹近的当属剑星。虽然加高了自身物理防御力的剑星可以兼职守护的位置,加上比守护更具杀伤力的武器和技能,完完全全可以在副本中充当一个二坦,甚至一坦。

合适的性格人种:面临庞然boss时能够从容释放杀招者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