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星战 > 正文

星战游戏背景

时间:10-09-14 来源:未知 作者:52PK[我要评论]

引子: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光明本是我求知的热情,我却把它变成征服的野心……

太阳系时代:

在公元2050至2157的一个多世纪的时间中,人类的活动舞台只局限在太阳系之中,但对于当时的科技水平来说,这已经很不错了。航空运载火箭捆绑人造飞船,发射到星球上进行初期的采样,勘探;然后是进一步的移民准备,改造大气,水土乃至整个生态环境;接着第一批移民者入住其中,进行生存环境的适应性测试;最后,如果测试合格的话,就开始大批量的移民行动,完成星球移民。

公元2073年,火星的移民测试完成让全体人类为之欢腾,通过移民审批的移民者带着惊喜的心情迁入新居,体验这在地球上做梦都未曾想过的生活。

接着,金星,木卫系统,土卫系统先后移民成功,人类终于可以在同一时刻观察到不同角度的太阳了。

江波星系时代:

随着太阳系其它行星和卫星的相继开发,太空移民技术日渐成熟。江波星系α星移民的成功,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人类进入了近地星系移民时代的标志。

公元2157年,人类在太空航行技术和燃料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使得宇宙飞船能够以接近光速的二分之一的速度在宇宙中穿梭。也就是说明,人类终于可以走出太阳系,去探索那更为广阔的太空了。

于是,江波星系就成了全人类所共同关注的焦点,这个新发现的距离太阳系最近的待开发星系对人类散发着无限诱惑,人们并不满足于探测卫星拍摄的模糊的照片和影像,他们更希望能亲自走入这个星系,身临其境的体验这个新的世界。

但是仅仅从一颗行星航行到下一颗行星的时间就需要十几年到几十年不等。这就意味着,对于大多数能在有限的生命中到达两颗行星的人都已经是不得了的壮举了。正因为这样,每个能够到达的星球的价值都无比珍贵,没有人愿意舍近求远的放着眼前的星球不要而花费几十年的时间为了其它的未知星球奔波劳碌。

两大阵营的产生:

在江波星系时代,虽然江波星系中的行星数目众多,但是其中距离合适并且值得开发的只占很少的一部分。对于这稀有的一部分,人类的本性暴露无疑,在产生了重大的分歧之后,划分为两大阵营——地球联邦和帝国舰队。

在太阳系移民时代,一部分土生土长在地球的人类无法割舍这种生养的感情,所以仍然将地球当做是人类在太阳系中的大本营,主张宇宙是属于全人类的,对于其进行的任何探测和开发的行为都必须经过地球上的政权的认可,而且探测和开发的结果也必须要公之于众。

这种近似独裁的声明理所当然的引起了他人的异议,最先移民于火星的人类群体在这里已经生活了几代。他们虽然对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发源地这点表示同意,但是却不认为地球是人类的根据地,因为他们认为住在哪,哪就是根据地。与此同时,他们认为以军事活动为开发宇宙的手段,先建立军事基地,再转变成移民基地才是正确的移民方式。

思维方式的不同加深了分歧和矛盾,人类的分化不可避免的发生了。地球上的人类成立了地球联邦,火星上的人类也建立了自己的政权——帝国舰队。

地球联邦与帝国舰队之间长期处于一种既合作又对立的状态中,两方的势力成员之间经常私自进行资源和科技的交易;但又很可能在对于某个星球的开发管理权问题上发生矛盾而引发战争。这种奇怪的现象一直持续到直到太空跃迁技术的发现。

太空跃迁技术:

尽管科技越来越发达,人类始终也不能突破光速这个极限,但是如果无法突破,那么人类将会被永远的束缚在江波星系了。这对于热衷于探索和开发的人类来说无疑是沮丧的,他们向宇宙中发射了大量的探测卫星以获得关于宇宙更为详细的情报;不断发出各种电波信号,希望外星文明拥有者能够接收到它们,赶来施以援手,但是均石沉大海,一无所获。

公元2435年,一则振奋人心的消息从江波B13号行星的开发团队传来,在该行星一个类外星文明遗迹发现了一些奇怪的机器。这则消息不仅证明了外星文明至少曾经存在过,更重要的是,研究结果显示,这些机器可以忽略时间和空间之间的物质联系,使它们独立成为两套体系单独运作,从而使 “瞬间移动”成为可能。

公元2495年,六十年后,经过三代科学家前仆后继的努力,作为人类宇宙探索划时代的产物——太空跃迁技术问世;与此同时,仅存的一位参与研究的第一代科学家在病床上听到这个消息后老泪纵横,安然辞世。

这种技术可以在几分钟内到达原来需要几十年才能航行得到的距离,因为它采用的时间跳跃的方式忽略了空间距离的存在,直接完成点对点的传输。

星门:

不得不说,人类现今掌握的跃迁技术虽然比以往任何一种宇宙航行技术都要先进得多,但是它仍然存在一个瓶颈——无法在宇宙中的任意两点之间完成跃迁。跃迁只能从某星系的固定坐标开始,到达目标星系的固定坐标,这种跃迁方式是双向的,就像是门一样。因此人们给这个固定点取了个形象的名字——“星门”。

只能通过星门完成跃迁对于人类来说还是不十分的方便,但是由于技术能力所限,人类始终也不能冲破这种限制。因为跃迁技术本身就不是人类原创,了解这种技术原理的恐怕只有江波遗迹的所有者了,但是他们是谁?恐怕也只有宇宙知道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