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激战2 > 正文

激战2种族介绍之女王之子:人类(Human)

时间:10-05-18 来源:守望塔 作者:52PK[我要评论]

激战2种族介绍
女王之子:人类 冰原勇士:诺恩 魔法大师:阿瑟亚 战争巨兽:查尔 丛林之友:希瓦尔


“为了我们的家园;我们的神氏;我们的女王而战,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挡这种精神”

那些高贵的人类已经被考验过无数次,秩序和自由的背后是极大的代价,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精神仍无法被动摇。

从对查尔族的阿斯卡隆之战(Ascalon),到失落的奥尔王国突然从深海崛起,人类被打垮了。他们失去了家园,祈祷者沉默不语。而现在,剩下的人类已经聚集到最后的国度卡莱塔(Kryta),并由女王詹娜(Jennah)所领导。对外,人类有强盗和牛头人;对内,则是阴谋与背叛,萨拉弗(Seraph)守卫的需要面对一块充满麻烦的土地。而只有勇气、信念以及团结才能拯救人类……

在超过一个世纪的时间内,旗帜在远离战乱的文化之都神圣海岸(Divinity's Reach)上空飘扬着。而在阿斯卡隆的黑檀鹰要塞里(Stronghold of Ebonhawke),英勇的战士还在抵抗查尔族的入侵。他们发誓有朝一日将会重建家园,并永不放弃祖先的城镇,当然还要给古代阿斯卡隆军团报仇了。

如果没有那些挺身而出的英雄的话,人类可能早已灭亡。这些卫士是人类最强大的精英,也是最后的希望。神氏给予的信念,对女王的敬爱,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将使他们再一次坚守在最前线,从神圣海岸到黑檀鹰要塞,而这一次,他们将不会倒下。

激战2种族:人类

激战2种族:人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