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简介:经典高自由度沙盒游戏

游戏简介:经典高自由度沙盒游戏

发布时间:17-07-24 15:54来源:52PK原创作者:和煦

游戏画面:独特美感的方块世界

我的世界画面采用了非常独特的方块模型打造,被人家称为“像素风格”。从推出到现在已经有8年的时间,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游戏画面越来越精致,但我的世界依旧保留了独具特色的“像素风格”画面。这已经成为了我的世界的特色之一,看上去十分Q萌可爱,喜欢这种风格的玩家对于依然情有独钟。

《我的世界》评测:天马行空的自由世界

游戏中有着成百上千的方块素材,玩家通过简单的组合就能够创造出自己想要的东西,让自己想象中的世界在游戏中得以展现。不仅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更有着无与伦比的成就感。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功能组件,进行材质、视觉等方面的修改。通过安装不同的组件,游戏可以呈现出很多不一样风格的世界,在画面表现方面十分多样。

《我的世界》评测:天马行空的自由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