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仙剑奇侠传4》电视剧正在筹备中 已经换了第5波编剧

《仙剑奇侠传4》电视剧正在筹备中 已经换了第5波编剧

发布时间:2018-03-21 16:1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据新浪娱乐的消息,在3月20日举办的新武侠“向网而生”沙龙上,爱奇艺总监李莅樱透露《仙剑奇侠传4》目前正在筹备中。  

爱奇艺总监李莅樱:“这部剧我们在很认真的做,已经换了第5波编剧了,我不想操之过急的赶紧把它完成。我觉得这部剧应该流传下去,存在于每个人的记忆里。不论结果如何,我们始终都在努力,这是每一个新媒体人都应该做到的。”  

《仙剑奇侠传4》电视剧正在筹备中

关于《仙剑奇侠传4》电视剧的爆料这几年来一直没有断过,2017年6月的海上影人之夜活动上,制作方就曾宣布过《仙剑4》电视剧会非常还原原版剧情,其拍摄制作备案也早在2016年就已经公示。如今看来,粉丝想要看到《仙剑奇侠传4》电视剧恐怕还要再等待一段时间了。  

《仙剑奇侠传4》电视剧正在筹备中

剧情简介:

性格率真的云天河,自幼失怙。一次偶然的情况下邂逅闯入父亲墓室的少女韩菱纱,两人结下不解之缘。半途又与另一女孩柳梦璃相识。云天河为了了解父亲的过去、寻找自己的身世,遂与韩菱纱、柳梦璃一同拜入昆仑琼华派成为门下弟子。不料琼华派已被云父生前师兄玄霄所控,玄霄心术不正,他先是诱骗云天河等人为他寻找三件寒器,搅起门派纷争、天下大乱;继而又妖言惑众,把正宗的武林门派搞得乌烟瘴气。

云天河抱着“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初心,经历种种困难和磨练,仍坚信世上的事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去掌握。他在好友韩菱纱与柳梦璃的帮助下,为了解救被玄霄挟持的苍生百姓,走上逆天改命的救世之路,最终正义战胜了邪恶,野心勃勃的玄霄得到了应有的下场,琼华派也重归正道 。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