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海尔将推《仙剑奇侠传》主题冰箱 冰封玄霄设计图放出

海尔将推《仙剑奇侠传》主题冰箱 冰封玄霄设计图放出

发布时间:2018-02-28 15: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月28日,海尔官博宣布将推出《仙剑奇侠传》主题冰箱,采用《仙剑奇侠传四》经典角色“玄霄”作为主角,并公布了两张设计图纸,向仙剑粉丝们征求意见和想法。

海尔将推《仙剑奇侠传》主题冰箱

海尔将推《仙剑奇侠传》主题冰箱

可以看到整个冰箱的正面采用了玄霄的半身像,并设计了冰封的元素,看上去非常震撼。

粉丝们也纷纷提出的自己的意见:

@黄向阳今天早起了吗:可以把人物印到侧面(消除了断头台的操作),正面印上技能或者武器什么的,正面和侧面的位置角度什么的设计好,开关门的时候正面的武器或者技能可以和侧面的人物产生交互那样看起来很6

@爱吃绵绵冰的喵喵大人:人物小一点,不然太违和了……下不去手啊放在家,颜色黑白水墨风更好,比较能hold 住一般装修

@C-Joe大鱼:壳做成可以随时换的那种吗,像手机壳一样,想换就换

其实早在二月初,海尔微博就发不了多款不同样式的《仙剑奇侠传》主题冰箱,多达3个不同造型的玄霄主题,这次确定的也是其中之一。

海尔将推《仙剑奇侠传》主题冰箱

海尔将推《仙剑奇侠传》主题冰箱

海尔将推《仙剑奇侠传》主题冰箱

其实这次确定的“冰封玄霄”主题也有《仙剑奇侠传四》的游戏剧情有关。玄霄作为万中无一的修仙奇才,曾和夙玉用双剑束缚幻瞑界吸取灵力并引发琼华派与妖界之战。后因夙玉离开昆仑,修炼双剑中断,他被邪火入侵而走火入魔,打伤数名师兄弟,被夙瑶联合青阳、重光与宗炼长老冰封十九年,因此逢缘与云天河结拜。

海尔将推《仙剑奇侠传》主题冰箱

正因为被冰封,才有了机会和云天河结拜从而发生了后续一系列的剧情。破冰后的玄霄虽然性格大变,但还是对云天河处处留手,最终被打入东海漩涡中囚禁千年。

“苍天弃吾,吾宁成魔。”,玄霄款海尔冰箱要来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