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星球大战:前线2》PS4 Pro版分辨率大幅优化

《星球大战:前线2》PS4 Pro版分辨率大幅优化

发布时间:2017-10-10 11:29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原先就有新闻报道称《星球大战:前线2(Star War:Battlefront 2)》的PS4 Pro版本在游戏帧数稳定方面做了极大的优化(可以相当稳定的保持在60fps左右)。然而这仅仅是对1080分辨率的配置而言,但论及4K的话形式就不太明朗了。

《星球大战:前线2》PS4 Pro版分辨率大幅优化

不过这样的状况随着“前线2”beta的正式开放,絮绕在各大媒体之间的猜测也就迎刃而解了。在本次的beta公测中,EA对于PS4 Pro平台的优化相当令人瞩目。近日更是有媒体放出了实测视频,在测试中游戏分辨率被设置为2304×1296而其帧率始终保持在55-60fps上下。这对于玩家们来说其游戏体验可谓是相当劲爆的,想象一下一台巨大的4K电视机(土豪应该连家庭影院也配上)再加上整个战场激烈紧张的音效,这样的体验可是会让玩家们的肾上腺素水平瞬间爆表啊。

《星球大战:前线2》正式发售日期已经近在眼前了,相信不少玩家已经快要按耐不住“剁手”的欲望了吧?目前看来,不管是各项优化还是游戏中规模庞大的故事背景都肯定不会让玩家们失望,所以“前线2”绝对配得上史上最好“星球大战”游戏的称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