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美梦九阴武林大会 巨额奖金的绝妙猜想

美梦九阴武林大会 巨额奖金的绝妙猜想

发布时间:2014-04-24 15:22 来源:官方 作者:

4月26日、27日,九阴真经第二届武林大会世界总决赛即将在北京全面打响。精彩的比赛,来自世界各地的武林高手,以及即将宣布的两大重要消息,都为武林大会赚足了眼球,而百万大奖又一次成为了江湖中议论纷纷的焦点。“要是我拿了大奖会做什么呢?”,关于这个问题,各位大侠各抒己见,表达了对功成名就的美好向往。当然,这其中更多的是并没有获得世界总决赛资格的大侠,让我们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美梦九阴武林大会 巨额奖金的绝妙猜想

兼济天下慈善型

如果我拿了冠军,我要把所以奖金都捐给贫困山区的儿童,让他们有饭吃有书读,尽管可能只是杯水车薪,但也尽了我一份侠义之力!

评:为国为民,真乃九阴真经好大侠啊!

美梦九阴武林大会 巨额奖金的绝妙猜想

独善其身享乐型

万一是我拿了冠军,我肯定要好好出去玩玩,犒劳犒劳自己,把九阴真经里那些风景名胜在现实中都玩遍,把九阴真经里的美食在现实中都吃光。武林风起云涌,正是你我纵情享乐之时!

评:首先,你得是冠军……

美梦九阴武林大会 巨额奖金的绝妙猜想

 

TAG标签: 九阴真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