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资料 > 《一战成名》背景介绍

《一战成名》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5-11-10 13: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背景介绍: 

南宋末年,朝野昏庸,当靖康之耻还未从人们心头抹去之时,宋金纷争不断,蒙古帝国横行欧亚,驰骋天下。企图大军南下,直捣京师,推翻赵氏王朝的统治。而忽必烈则建元称帝,志在入主中原,一统天下,此时正是大宋危急存亡之秋。无数的江湖各大门派为了维护中原王朝的正统,纷纷揭竿而起,投身于保家卫国的行列之中,斩杀来犯之敌。

然而此时南方的宋朝虽然富饶一方,但武备不修,兵丁都是扰民有方而御敌无术,临安城中歌舞升平,醉生梦死,上至皇亲帝王,下至公卿权臣,全都无心抵抗。

一战成名九剑背景:

九大神兵:神农、昂深、戎滔、弇开、冀白、柱肥、玄成、咸隐、扬信乃是自盛唐时以来传下的不世神兵,各自拥有莫大神通。传为古时九鼎熔炼所铸,锋利无匹,出鞘见血。

江湖中一直流传着一段九剑的隐语,所谓:‘江山易,九剑兴,乾坤定,九州得’。冀白剑黄兴齐为黄巢之后,当年他入独孤求败门下学剑,便是为了有朝一日可以兴复祖上的大齐国。他认为九剑之所以没有得到天下,正是因为局限于武林之中,是以天下大乱时,九剑方兴,称霸武林,是为君子剑,可十步一人,千里不留行;而九剑得安置于九州龙脉之中时,才方为天子剑,能浮尸万里,得鼎九州。

何人能够夺得天下第一,何人便可以得此九剑。而得九剑者,得天下,引起武林轰动,这便是‘华山论剑’的由来。华山一战,武林群豪为争夺九剑无所不用其极,最终华山九剑包括黄兴齐在内全数陨落,而九剑也不知去向。至此一战后,华山派和整个武林都是元气大伤,陷入了对九剑的不断纷争之中……

TAG标签: 背景 一战成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