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资料 > 《将魂列传》游戏世界观

《将魂列传》游戏世界观

发布时间:2015-08-25 11: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将魂列传》世界观(游戏背景)

浊酒一杯,论古往今来豪杰

山河千里,展天罡地煞雄图

一部《水浒传》,说尽世上英雄风骨,纵然时光荏苒,日月轮回,亦无损这史诗长卷的光芒万丈。书卷中的多少英雄,已成为华夏百载的传奇,而这传奇的开端,便要从北宋年间说起。

北宋嘉佑三年,天下瘟疫大盛,神宗皇帝一面命各州各府施药救治,一面命那殿前太尉洪信为使者,前往江西信州,宣请龙虎山天师亲临京师,做那三千六百份罗天大醮,禳保民间平安。

却不想这洪太尉误入龙虎山伏魔殿,在殿中的镇魔碑前迷糊睡去。醒来时只依稀记得自己进入了一个不似人间的仙魔奇境,却如鬼使神差一般,不顾众人所劝,一意孤行掘开了那座镇魔碑!彼时只听得一阵轰然巨响,如地崩山摧,碑下有无数黑气涌上天宇,散向世间各处,又有一百零八颗星宿自洞中冲出,降入人世。

原来这镇魔碑下乃是一座天罡地煞伏魔大阵,阵中是一个隐于世外的异界洞天。伏魔大阵总镇天下贪、嗔、痴、妄四股戾气,以一百零八颗星宿为阵中枢纽,那洪太尉被阵中戾气所迷,掘开镇魔碑,放走了阵中封镇的贪、嗔、痴、妄四股戾气,也将阵中枢纽的一百零八颗星宿放出,将于世间。   

伏魔阵中的戾气将于世间,化作了朝堂上四个权臣,拨弄朝政,祸乱天下,从此世间灾祸连绵,生灵涂炭。而那一百零八颗星宿便也在此时转生与人世,化作水泊梁山中的一百零八位英雄,与朝堂上的权奸之臣、江湖中的宵小之辈、甚或是幽冥中的妖魔之徒势不两立,书写了世间一段可歌可泣的宏大传奇。

 

TAG标签: 游戏背景 将魂列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