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资料 > 《英霸联盟》游戏背景

《英霸联盟》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4-10-31 15: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在遥远的宇宙中央,存在一片意识所构筑的世界。在那片世界的中心有一座虚无的世界,而这篇虚无的世界中存在着一块大陆,而就是这块大陆的诞生,构建出了许许多多形形色色不同的世界。

而诸神称之为虚空大陆。

在遥远的刻印大陆上古学院的图书馆中,有相关文献最早记载虚空大陆的传说,而这片大陆在这个世界,和所有其他的世界中,都称之为神界。

和一般的星球一样,虚空大陆也具有寒冷和炎热的区域,当地的风景和物种虽然和一般的世界并不太一样,但大致还是吻合而又现实的。唯一不同的就是这块大陆存在的意识之力改变着每一个世界的走向,意识可以控制一切,创造一切,毁灭一切。

而虚空大陆就是这样一个依靠着意识来创造和毁灭的区域。所以每一个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们都称这个世界为神界。

而在最初的神界,万物趋于混沌,每一个星球都还没有存在的时候,意识就已经开始诞生,庞大的意志在迷雾的星云和星空之中开始融合,分散,重组。每一个意识互相合并和融合,开始逐渐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事物。

最终意识和意识的合并创造出了2种意识。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