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经验交流 > Aunkere直播讨论自己组建CSGO队伍的打算

Aunkere直播讨论自己组建CSGO队伍的打算

发布时间:2023-01-12 17:0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职业选手Aunkere在自己最近的直播当中谈论到了他有关于组建自己的CSGO队伍的计划,并且他也对headtr1ck转会到NIP表达了看法。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具体的介绍。

“在我身上像是有了一个永恒的烙印。我感觉我的一生都得在人们给我的私信中渡过了:m0NESY去了G2,b1t去了NaVi,headtr1ck现在又转会到了NIP,你呢?就**坐在这里直播。为什么不去做一些正常的事情呢?你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小丑。”

除此之外,Aunkere希望邀请Evelone、StRoGo、STANISLAW9和skywhywalker加入自己的队伍。但Aunkere没有给出队伍的目标和大致的组建时间。

“我正在考虑组建我的队伍。我现在有个想法,Evelone、StRoGo、STANISLAW9和skywhywalker几个人聚在一起。我没在开玩笑,队伍的名字还没想好。”

Aunkere曾与m0NESY、headtr1ck、b1t是队友,但在2021年底被NaVi Junior列入了转会名单。直到2022年6月,Aunkere加入了BenchedHeros,队伍虽然晋级了欧洲RMR,但是由于签证问题,队伍不得不退赛。前段时间,Aunkere还被取消了FPL资格。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