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厂商新闻 > 《洛奇》阿尔卡纳才能觉醒即将来袭!

《洛奇》阿尔卡纳才能觉醒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23-01-04 11: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以凯尔特神话为背景的大型MMORPG二次元网游《洛奇》1月11日全新版本[阿尔卡纳]正式上线,不同力量的组合,阿尔卡纳,结合两种处于极端的才能,将使你释放出更强大的力量。

  【爱蕾雯能力开发项目】

  作为爱琳的国王,我要开始新的事业了。我正在策划一种“能力开发项目”我的首页目标是让我国的人民变得更加强大。

  【获得阿尔卡纳】

  累积等级达到20,000级并完成引导任务后,需要相关的才能达到宗师级,可以在拉赫王城门口与NPC列扎尔对话,通过考试成为宗师级。

  *想要成为元素骑士:需达成宗师战士&宗师魔法师。

  *想要成为圣歌颂唱者:需要达成宗师牧师&宗师吟游诗人

  【阿尔卡纳协会室】

  阿尔卡纳协会室已准备就绪,只有完成引导任务的才可以进入。在这里可以更换你的阿尔卡纳才能或进一步发展您当前的才能。在拉赫王城城堡二楼建立了一个新的阿尔卡纳协会室!

  【阿尔卡纳新NPC介绍】

  阿尔卡纳的发现者 拉伊尔

  看到爱蕾雯对整个艾莱克王国公开的能力开发计划海报后来到这里的青年。从能够在国王面前堂堂正正地将自己推举为负责人的胆量中可以看出他的野心非常大。他发现了可以颠覆现存的所有才能机制的“阿尔卡纳”可能性,并且他还想继续开发这新的力量。

  自强不息的 科雯娜

  德亚斯家族中的次女,从小就与优雅相去甚远。本该去宴会场的她,每次都溜到练武场,和淑女不沾边的女儿让她的父母伤透了脑筋。听到阿尔卡纳协会消息的科雯娜,为了发展自身的力量,敲响了协会室的门。

  传闻中的牧师 奥哈德

  在塔汀帮助受伤患者的牧师。在雷米拉斯教堂中成长的奥哈德,没有关于亲生父母的记忆。其实他还不是正式牧师,但一直穿着教团服饰帮助陷入危险的人们。他虽然嘴里一直很不耐烦地叨叨,但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患者的小牧师。

  1月11日阿尔卡纳正式更新,为了迎接阿尔卡纳的到来,努力修炼才能让自己变得强大吧~

TAG标签: 洛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