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手游视频 > KPL的重庆故事第一则——掏出极限四保一!

KPL的重庆故事第一则——掏出极限四保一!

发布时间:2020-12-16 14:5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2020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总决赛将于12月19日在重庆正式拉开帷幕,DYG与成都AG超玩会两支战队将会争夺本届KPL秋季赛总冠军。当炙手可热的KPL总决赛来到重庆这座充满热情的城市,双方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当KPL中令人熟悉的四保一战术遇到重庆的当地文化特色又会是怎样的一种结合呢?

 

KPL的重庆故事第一则——掏出极限四保一!

  众所周知,重庆有着闻名于世的码头文化,其中的装箱运输与四保一战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如果用码头装箱运输来展现出四保一战术,那会是怎样的场景呢?你能想象各个职业都在其中都扮演怎样的角色吗?一起看看下面的短片吧!

  重庆当地的码头文化用极为生动的方式展示出了KPL中著名的四保一战术,而这,只是故事的第一弹,未来几天内,两者之间还会在哪方面碰撞出这样的火花呢?我们共同期待!

TAG标签: 腾讯游戏 王者荣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