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手游视频 > 天美出品《斗破苍穹》正版手游 今夏重燃

天美出品《斗破苍穹》正版手游 今夏重燃

发布时间:18-06-05 10:3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斗破苍穹:斗帝之路》是天美J2工作室投入百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一款3D MMORPG手机游戏大作。

《斗破苍穹:斗帝之路》取材知名作家天蚕土豆的超人气长篇小说《斗破苍穹》,结合时下流行的MMORPG手游玩法,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型轻功玩法、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真实体验,让你犹如身临浩瀚的斗气大陆,会让你体验到一个小人物成长到大英雄过程中的爱恨情仇,更会将你带入一个广袤无垠、奇幻美丽,却又派系林立,纷争复杂的奇妙世界。

 

TAG标签: 腾讯 斗破苍穹 天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