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手游评测 > 《萌鸡敢死队》试玩 体验逗萌有趣的吃鸡玩法

《萌鸡敢死队》试玩 体验逗萌有趣的吃鸡玩法

发布时间:18-04-18 10:33来源:官方作者:官方

《萌鸡敢死队》以奇趣无比的画风,成为竞技手游中的一股清流;再加上游戏玩法独具刺激幽默的魅力,吸引众多玩家聚首竞技,一场场争夺“头号玩家”荣耀的激烈比赛由此即将拉开序幕!

逗趣的竞技

逗趣的竞技

无处不“逗”,展开“趣”竞技!

逗萌有趣,是《萌鸡敢死队》整个游戏最根深蒂固的基调。从英雄画风的设计,再到英雄动作、武器名称等等,无不以逗为本,以趣服众,让玩家喜爱万分。一进入游戏,玩家获得的初始英雄就是一只可爱的战斗鸡。尽管它全副武装一副能征善战的样子,但它那滚圆的眼珠子,仰头傲气的呆萌样,却深深出卖了它,让人感到忍俊不禁。而且随着玩家在竞技场的进阶,能够免费开放越来越多的英雄。

呆萌的英雄

呆萌的英雄

欢乐策略,营造“娱”世界!

《萌鸡敢死队》不仅画风逗趣,竞技玩法也是以“趣”为主。在3vs3的小型竞技场上,个性十足的英雄给了玩家布阵的乐趣;而种类丰富的武器,每一只英雄都能配备三把,更是让玩家得以充分体验自由搭配的快感。

趣味十足的武器

趣味十足的武器

在《萌鸡敢死队》中,每只英雄都有专属技能和三围特点,以此形成精细的对战定位。如:肉盾型、陷井型、辅助型、爆发型、治疗型、控制型等等;在战场上玩家如何利用它们的优缺点,各施所长,互补其短,是第一个战略要点。此外,丰富的武器种类,如:无视墙体的黑黑黑洞、能追踪目标的寂寞泡泡、能炸飞对手的炸裂拍鸡炮等等,效果有趣又给力的的各式武器,使得每一场竞技都不再单调,充满意料之外的惊喜!

百玩不腻的战斗

百玩不腻的战斗

逗萌有趣,一起吃鸡!由壕鑫互联和神奇游戏联合发行的《萌鸡敢死队》明日即将开启趣味十足的竞技时代!如果你是竞技游戏爱好者,那不要犹豫,明日一起来争夺“头号玩家”的荣誉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