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手游评测 > 炫酷动作打击 手游《巨神战击队3》评测

炫酷动作打击 手游《巨神战击队3》评测

发布时间:17-11-30 13:13来源:官方作者:官方

《巨神战击队3》是由成都雷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发行的一款精品3D动作手游。游戏题材改编自奥飞动漫旗下的知名动漫《巨神战击队3:超救分队》。游戏采用全3D制作,视觉精美、特效华丽,9月底上线以来一直表现不俗。  

手游《巨神战击队3》评测

电视剧“巨神”系列于2011年开播,一直以来深受观众喜爱,,在爱奇艺、腾讯等网络视频平台均达数亿播放量,有着广泛的受众基础。手游《巨神战击队3》很好地结合了这一点,游戏中将真人巨神战士以Q版形式还原,保持了机甲炫酷的外观。原剧中“黄擎卫”“红宵卫”等热门角色也在游戏中悉数登场。  

当然,游戏中所做的远不止于此。在“还原”的基础上,更有进一步的深度优化。除了Q萌炫酷的形象,游戏还为每个角色设计了专属的高级武器与战神翅膀。炫酷的特效与畅爽的打击感是游戏的两大特色。有了高级的专属武器后,华丽的打斗效果使得打击感大大增强。  

手游《巨神战击队3》评测

同时,战神翅膀的加入也不单单是拉风的外观那么简单。游戏在关卡中设计了丰富的变化,或是不同的关卡目标,或是不同的闯关方式,或是让人猝不及防的陷阱等等。而当我们遇到陷阱时,翅膀的作用就发挥出来了。战神翅膀帮助我们临空战斗,就可以躲掉大部分的陷阱袭击,让角色在应对难关时能够更加从容。  

手游《巨神战击队3》评测

对原作的巧妙还原以及游戏中环环相扣的精心设计,使得游戏有了如此高的品质,也让玩家拥有了更好的游戏体验。劲爽打击、精美画面、趣味玩法,《巨神战击队3》将给你一个精彩的游戏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