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手游评测 > 都市惊奇等你谱写 《中国惊奇先生》手游评测

都市惊奇等你谱写 《中国惊奇先生》手游评测

发布时间:17-11-07 17:45来源:官方作者:官方

腾讯动漫正版授权,火谷网络研发并发行的都市沙盒格斗竞技手游《中国惊奇先生》,即将在11月22日开启精英测试,届时将为玩家呈现一个更加精彩的热血、拟真、自由的惊奇世界!

【独树一帜 首创都市沙盒玩法】

改编自百亿点击大作的《中国惊奇先生》手游,不仅高度还原了漫画作品中的经典角色,还更为完美的呈现了原著里惊险刺激的降妖剧情,独辟蹊径地引入了从未在手游中出现过的“都市沙盒”概念,将一种全新的玩法融入到手游中!

玩家《中国惊奇先生》游戏中自由奔跑

玩家《中国惊奇先生》游戏中自由奔跑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街头巷尾接取八卦任务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街头巷尾接取八卦任务

依托于《中国惊奇先生》手游首创的“都市沙盒”玩法,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角色,会全身心浸入到游戏打造的虚拟帝都中,与牛警官、街道大妈等NPC零距离对话,流连于医院、健身房、餐厅等生活设施当中,感受真正成为游戏主角的快感!是按部就班的跟随主线任务的指引,一步步重温原著经典情节;还是东奔西跑、倾尽全力解决随时会出现的紧急情况,做一个及时救火的城市英雄?全新都市沙盒玩法,让你在游戏中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中国惊奇先生》手游中的剧情任务

《中国惊奇先生》手游中的剧情任务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与路上的都市暗影进行战斗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与路上的都市暗影进行战斗

【追爱寻梦 打造高度还原的帝都城】

除了独创的“都市沙盒”玩法,《中国惊奇先生》手游更为玩家们精心准备了一份意想不到的大礼。剧情还原?人物还原?《中国惊奇先生》手游的研发团队更是直接深入京城街头进行实地考察,将我们熟悉的帝都街景近乎100%移植到了游戏中!太古里、肯德基、CBD等,让你游戏时仿佛置身于现实中的帝都街头!

《中国惊奇先生》还原帝都场景

《中国惊奇先生》还原帝都场景

游戏中的饭馆“肯鸡基”

游戏中的饭馆“肯鸡基”

当然,在打造一座几近乱真的帝都城同时,游戏的研发团队也绝没忘记将原汁原味的剧情还原给众多粉丝。无论是游戏刚开场时出现的“胡同女尸”、亦或是在公寓楼中与玩家激战的“蛇蝎辣妹”,还是会在副本关卡中登场的强大BOSS“左道人”、“狐三娘”,都能够让玩家重温到原作漫画中的一幕幕情节。强大的“神鬼七杀令”更会在游戏中成为帮助玩家们斩妖降魔的利器!

《中国惊奇先生》原作左道人登场

《中国惊奇先生》原作左道人登场

【热血沸腾 重燃硬派格斗之魂】

游戏中最热血的部分当属激情的硬派横版格斗玩法。玩家在游戏中除了能够享受到如同街机般的爽快连招外,还能体会到不输给任何硬派格斗游戏的优秀打击感,不再只是随意的按键释放技能,而是回归经典的“搓招”模式,连击技、法力斗技、职业特殊斗技和热血无双技……多种技能随你搭配,拳拳到肉的激爽格斗体验定会让你大呼过瘾!

激爽连招掌控全局

激爽连招掌控全局

多重终结技让你“连”到爽

多重终结技让你“连”到爽

最新鲜的玩法、最真实的还原、最爽快的战斗,11月22日,让我们和王小二、李雪、小狐狸一起,开始谱写一段新的都市惊奇吧!现在关注《中国惊奇先生》手游微博及微信公众号,小狐狸会在那里定时为各位哥哥姐姐推送游戏相关资讯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