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新闻资讯 > 《一品官老爷》全新系列皮肤上线!王羲之与郗璿满身书香之气!

《一品官老爷》全新系列皮肤上线!王羲之与郗璿满身书香之气!

发布时间:2023-02-10 11: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正所谓智者阅读群书,亦阅历人生。我们今天将分享郗璿与王羲之夫妻俩的飘逸洒脱之气,也是游戏中的全新系列皮肤,郗璿-诗礼书韵和王羲之-笔翰如流上线!

  郗璿-诗礼书韵

  本次郗璿以书生模样出场,身着浅褐色、青色配色的衣衫,一手持毛笔,一手持书卷。给人营造一种斯文儒雅之气。

  郗璿是著名书法家郗鉴的女儿,也是“书圣”王羲之的夫人。原本郗璿就是出生于书法世家,所以从小受到家庭的熏陶,书法非同一般。当时也被称为“女中仙笔”。

  王羲之-笔翰如流

  本次王羲之以书法家的模样出场,身着浅褐色、青色配色的衣衫,与郗璿衣着配色相当。一手持毛笔,一手背在身后。给人营造一种书法超群的样子,也有一丝飘逸随性的气质。

  王羲之是东晋时期著名的书法家,被誉为“书圣”。其书法兼善隶、草、楷、行各体,精研体势,心摹手追,广采众长,备精诸体,冶于一炉,摆脱了汉魏笔风,自成一家,影响深远。风格平和自然,笔势委婉含蓄,遒美健秀。后人评曰:“飘若游云,矫若惊龙。

  【《一品官老爷》手游介绍】

  《一品官老爷》是一款的古风官斗手游。游戏展现了古代尔虞我诈的官场智斗,颠覆传统的官斗玩法为你带来一场步步惊心的传奇。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官斗之余府邸小憩,娇妻相伴,金玉满堂,享田园轻趣时光;千古门客尽入门墙,谈笑间位极人臣;联盟争斗步步惊心,联盟战场一决高下。

TAG标签: 一品官老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