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新闻资讯 > 擂台比武 切磋实力 《逍遥情缘》手游擂台上一决高下吧

擂台比武 切磋实力 《逍遥情缘》手游擂台上一决高下吧

发布时间:2023-01-03 10: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逍遥情缘》手游长安城的中央有一座擂台,这是少侠们比武切磋的地方,毕竟实战才能出真知嘛!而且,擂台不仅仅有比武的功能,还能记录下你的战斗录像,方便你回看分析比武双方的战术和失误。接下来,我们就去看看擂台这些功能如何使用吧。

  【擂台比武 一决高下】

  擂台的位置就在长安城的中央,相信许多少侠都常常路过它。在《逍遥情缘》手游中,一般来说是不允许一名少侠随意攻击另一名少侠的,不过由于擂台是专门比武之地,所以就没有这个限制了。

  如果你不想突然被其他少侠挑战,就别没事到擂台上去乱晃,因为当你的脚踏上擂台的那一刻,系统就已经默认你是愿意被挑战的了。当然,因为擂台比武是合法战斗,所以就算战败也不会有什么损失的。

  【录像回看 方便好用】

  比武擂台不仅仅是决斗的场所,它还会很贴心地替你录下战斗的录像,方便各位少侠事后观看。你可以通过这个功能来总结上一场战斗失败或胜利的原因,从中汲取经验和教训;亦或是欣赏自己战斗时的英姿,陶醉于自己强大的实力。

  你也可以作为观众旁观擂台上其他人的战斗,操作方法就是和切磋大师对话,选择自己想看哪一场决斗就行了。观看别人的决斗,没准你也能从中学习到对战的经验,总结到新的战术,帮助你在下一次战斗中获胜哦。

TAG标签: 逍遥情缘手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