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热点新闻 > 《消逝的光芒2》首个DLC“血系”前导预告曝光

《消逝的光芒2》首个DLC“血系”前导预告曝光

发布时间:2022-08-18 10:49 来源:3DM 作者:3DM整理

  Techland发布了《消逝的光芒2》首个DLC“血系”的前导预告,完整预告片将于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点的科隆展开幕之夜直播上公开。

  前导预告:

  抢先了解《消逝的光芒 2 人与仁之战》故事 DLC

  踏入《消逝的光芒 2 人与仁之战》故事 DLC — 《血系》(“Bloody Ties”) 中危机四伏的屠杀之厅 (Carnage Hall),是时候揭晓关于即将登陆“都市”的首部 DLC — 《消逝的光芒 2 人与仁之战》-《血系》的一些详细信息了。

  前方潜伏着怎样的危险?你要如何战胜敌人?这一切的回报又是什么?只有一件事确定无疑……这注定是一场残酷的征程!

  请记住 — 这只是屠杀之厅内容的餐前甜点。

  锁定 8 月 23 日 Gamescom 开幕之夜直播,届时我们将公布更多内容,准备踏上让你肾上腺素激增的刺激旅程!不见不散!

  视频画面:

《消逝的光芒2》首个DLC“血系”前导预告公开《消逝的光芒2》首个DLC“血系”前导预告公开《消逝的光芒2》首个DLC“血系”前导预告公开《消逝的光芒2》首个DLC“血系”前导预告公开

TAG标签: 消逝的光芒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