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端游视频 > CSOL年度发布会开场视频曝光:下个战场等你来战!

CSOL年度发布会开场视频曝光:下个战场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17-05-07 18: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作为一款有着强大号召力的经典射击网游,《反恐精英Online》的成功之道在于其丰富的场景元素与别具一格的模式,尤其是代表性玩法大灾变与生化模式有着丰富多变的乐趣所在,以其远远超出同时代射击游戏的平均水准,受到无数射击玩家的追捧与喜爱。

CSOL年度发布会开场视频曝光:下个战场等你来战!

《反恐精英Online》发布会回顾视频:

 

而在5月6日的“下一个战场”发布会现场上,我们也看到了自《反恐精英Online》公测起游戏迭代至今已经推出194张地图,总计262次的版本更新。同时自风靡全球的生化与灾变推出之时屈指可数的几种僵尸、BOSS演变为现在的17种僵尸24个灾变BOSS,更是在经典CS的基础角色上衍生出了共计70位角色,其中不乏如安娜、崔智云、米迦勒、大卫、杰拉德、恩佐等知名人物。

CSOL年度发布会开场视频曝光:下个战场等你来战!

但这些备受玩家所喜爱的更新当中,《反恐精英Online》中极其亮眼的一大特色,也是时下一众FPS网游所无法超越的酷炫武器部分,时至今日已经累计推出了352款武器!八年以来也正因为有如此之多的玩家喜爱着《反恐精英Online》,开发与运营团队才能竭诚不断的为玩家们带来更新更酷炫更有趣的游戏体验!

CSOL年度发布会开场视频曝光:下个战场等你来战!

如今,下一个战场已经悄然到来。你,是否已经擦亮了手中的枪,准备与《反恐精英Online》一起,共创下一个辉煌?!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csol.tiancity.com/homepage/v5/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csol.tiancity.com/homepage/article/download/gamedl.html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sonline http://t.qq.com/fkjyol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5月7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