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卡号发放 新游测试时间表|资料片公测时间表 剑灵| TERA| 第九大陆| DOTA2| 成人网游| 绿色网游| WCG网游| 游戏加速
自选 更详细查找 网游大全 品牌专区

福利!醉八百花谷的门派定义及PK战略定义

[我要评论]时间:13-03-22 15:56 编辑:和煦

百花谷

百花是个单独作战的门派、在PK中是封神、主要的作用是控制敌方、可以双封、群封、还有催眠。

百花虽然没什么攻击技能、但是前期的百花可以实现4力1体或者5力的加点方式、因为百花有个长情斩、可以连续攻击敌人2次、虽然第二次的攻击减半、但是却不用休息、按照2回合看的话、2回合百花可以说输出3次、可以和修罗的低位差不多、所以前期加力的百花输出的话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后期的话、百花可以实现5敏的加点、因为现在很多百花都是5敏加的、带几个有超级迟钝的BB、速度优先、迟钝BB拉起来后可以直接封、下一回合开始、也是第一个出手、可以实现尸体百花。

现在醉八仙带BB的话、最多是带8个BB、这样的话、百花可以选择3迟钝BB、2敏BB、2法BB、1物理BB、物理和法BB的 选择、可以酌情而定、迟钝BB话、可以打上超回魂 超溢血 超破印(防止对方的百花封你BB的物品) 超影 绑定一个超迟钝、敏BB的话 可以选择超回魂 超破印 超影 超追风 超溢血 可以绑定5个技能中1个、法BB的话、可以打上超法连 超法爆 超强灵 超幽鬼 还有个群法、如果要配合群法的话、最好是打个增强群法效果的书、建议打上火系群法、最多可以秒4、还有金系群法、打上增强技能可以有法术波动的效果 物理BB的话可以选择 超影 超暴击 超连斩 超偷袭 超天眼。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