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卡号发放 新游测试时间表|资料片公测时间表 剑灵| TERA| 第九大陆| DOTA2| 成人网游| 绿色网游| WCG网游| 游戏加速
自选 更详细查找 网游大全 品牌专区

《黎明之光》魔导师PK加点心得

[我要评论]时间:13-06-05 15:44 编辑:和煦

 黎明之光魔导师加点:

第一排:火系精通1点,烈焰距离1点,轻甲精通满第二排:寒冰掌控满,寒冰碎片满,谢幕满,雷速1点第三排:元素精通不加,雷罚一点,强化雷速1点第四排:元素之翼1点,强化雷罚1点,雷神1点第五排:裁决1点我的加点和以上的人有点区别,我个人很看好雷罚,不会用雷罚的魔导要弱很多。

第一排的加点,烈焰的距离还是加一点比较好,不过看个人喜好,因为每个人打法不一样,取舍也不一样。

第二排的加点是不用质疑的,谢幕3级的好用之处在于强制+霸体,可以当做防守反击技能来用,对PK法师的效果尤其明显,可以抵抗极寒的冰冻和寒冰绽放的倒地,释放雷球可以快速谢幕,不让对方有时间离开谢幕范围。

第三排的加点,雷罚的用处是最要强调的,雷罚的用处:

1、在于让其他技能恢复CD,这是雷罚的主要功能,而不是伤害,看中雷罚的伤害你就输了。

2、因为雷罚硬直高,所以可以骗强闪,但是一般来说骗强闪是炽天使的工作,这个就不详谈了。

3、调整距离,这个可以让烈焰冲击触发2次伤害,距离我只能这样来说,1.3倍的魔导师的自身身高 。

问题就在这下面要说的了,如何让雷罚命中对方才是关键,雷罚的命中判定楼上说的没错,要半秒的时间对准对方,我的打法是极寒--天使--等对方强闪--直接雷罚对准对方(要较高的反应速度,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要点强化雷罚的原因,强制中断炽天使释放雷罚),然后这里有两种打法:

(1)调整距离,烈焰出2次伤害,然后准备下一套连招,切记不要接雷球,对方在墙边墙角除外。这时第二个极寒已经差不多好了,雷速就更不用说了。

(2)调整距离近身,烈焰只出一次伤害,烈焰之后可以接雷球,但是要小心赏金的爆弹,一不对劲就要闪避了,或者用谢幕的霸体硬顶过去也行,但是要对混乱状态有一定的适应力,需要长期PK的经验累积。 这套技能连完之后,已经可以连下一套了,第二套的炽天使是全中的,高输出,后面的连法一样。

后退雷速出雷球觉得无用,貌似只克战士近身。至于有的人的雷神点满不敢苟同,PK加点和刷图加点是有很大出入的,宁愿要多一招强制也不要所谓的那点伤害,能否顺利的起手才是PK的关键。

第四排的加点,是为了能及时中断裁决才加元素之翼的,裁决没有完之前打断可以在空中双跳,调整方向,正面面对对手,然后右键冰火之宴急速下坠,然后强制极寒,后面一套应该都懂了吧。这招主要用于单人PK中的防守反击,被对方浮空之后可以浮空调整直接裁决。能否打中要看个人技术了,和雷罚用处颇相似,让对手无法起身,顺带回复自身技能CD……至于终焉,裁决这2个新技能,是在不想吐槽,裁决还有点用,团战意义甚大,单人PK尽量少用。

相关阅读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