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卡号发放 新游测试时间表|资料片公测时间表 剑灵| TERA| 第九大陆| DOTA2| 成人网游| 绿色网游| WCG网游| 游戏加速
自选 更详细查找 网游大全 品牌专区

《仙境传说》关于雇佣兵练级的一点见解

[我要评论]时间:13-12-31 10:49 编辑:和煦

 看到前面又一位朋友发的有关佣兵练级的方法,我在这里想更正一下,事实上佣兵的技能是各不相同的。那位朋友所说的弓兵的2连和枪兵的连刺事实上只出现在5级佣兵的技能栏里(PS.1级佣兵偶米用过,但是我可以肯定2级弓兵有箭雨,3级佣兵的输出技能则是武器加速,而4级弓兵的就没事么实际意义上的提高输出技能了)。

对于佣兵练级,其实偶还是比较支持的,不过这个方法并不适用于新手,老手练小号佣兵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一下偶说的全部是对老手练级的建议。

开始不用多说,在新手营里领完经验就出来,新手营里的怪物可以无视。出来后,找人或者自己开大号在吉分塔打BBL。这段时间快乐并短暂,转眼就25级了,下面大家可以选择继续在那里欺负BBL到30或者直接飞到飞扬。到飞扬雇2级弓兵,然后直接奔向魔牌(那里的鬼火挺烦的,见到绕行最好)。在老虎王的家里欺负魔牌,跟鬼火捉迷藏一直要到45(中途记得换佣兵啊!提高效率,效率就是一切)。45以后就到了一个比较麻烦的时候了,虽然5级弓兵有2连,5级枪兵有连刺,但是现在升级反而比以前麻烦。为什么呢?F4就去雇枪兵奔兽西吧!兽西不用我说吧,比较危险,佣兵死掉的准备吧!其他职业全部推荐去花园打向日葵!对于花园为什么麻烦,想必大家基本都清楚,人太多了,而且5级兵的效率并不是很出色,临时练级勉强接受。我这么说是有原因的,目前我所尝试过的方法只有治愈术和NPC卖的佣兵专用药水可以给佣兵加血,炼金的投掷按不按Shift都加不了佣兵,而佣兵药水的价格T-T2500Z加1000血,单看没什么,想想练到JOB50需要的总量,并不是一个小数目啊!

对于以上的只是偶的个人见解,我确实是那么做的,有谁有更好的办法可以发出来给大家借鉴一下啊!偶是田园里的幽幽,有想跟偶讨论一下这个问题的可以在游戏里M幽幽的小幽幽(天使版)/(恶魔版)/(财迷版)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