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天之禁2》破晓评测:更恢弘的仙侠世界

《天之禁2》破晓评测:更恢弘的仙侠世界

发布时间:17-09-13 11:37来源:官方作者:官方

《天之禁2》是由上海绿岸网络研发的一款MMORPG仙侠网游。游戏以先秦古籍《山海经》为背景,讲述了一场神、人、魔间的诸神黄昏大战。游戏以独有的低配置高画质,本着爽战理念的PK体系,将PVP核心玩法发挥到极致,为玩家打造了一个交互性强、能够在战斗中快速融入游戏的爽战仙侠世界。

剧情承上启下 更恢弘仙侠世界

《天之禁2》作为一款世界观恢弘的仙侠网游,剧情自然必不可少。与炙手可热的“魂系列”游戏相仿,《天之禁2》的剧情并不是仅通过主线任务向玩家展现,而是通过每一个道具、每一个npc、每一个副本、每一个战场、每一个玩法,娓娓道来的像玩家诉说,这个关乎上古时期神魔之战的故事。

《天之禁2》破晓评测:更恢弘的仙侠世界

“神魔之战中,背弃神族的伏羲最终与他所熟率领的魔族战死于神族荣光之下,女娲成为神族的最高统领者,带领三界走向繁荣的未来。诸不知千百年后,战争再起,三界局势大变,各方势力重构,自称无名天师之人手持九星遁甲与黑龙令,号召人族、魔族、龙族联合反抗神族的统治,发动有史以来最为壮阔的诸神黄昏战役。”

《天之禁2》破晓评测:更恢弘的仙侠世界

当然,这一切都只是开端,包括女娲的阴谋、伏羲真正的命运、无名天师究竟是何许人、诸神黄昏战役中最终走向如何,这所有的一切,还需要玩家们深入游戏中亲自体会,在这里笔者就不先行剧透啦。

战法牧职业设定 六大职业包罗万象

在《天之禁2》中,共有御天、神将、七杀、飞翎、灵霄、沉香六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有着不同的定位。御天是卖血战士,擅长爆发输出;七杀属于刺客职业,专注潜行突袭;神将则是坦克职业,PVE领域核心存在。三个远程职业,飞翎属于远程物理攻击职业,灵霄是远程魔法攻击职业,沉香则是进可攻退可奶的辅助,能够在战场中直接掌握生死大权。

《天之禁2》破晓评测:更恢弘的仙侠世界

或许,有人认为《天之禁2》职业体系只是单纯的战法牧体系,中规中矩毫无亮点可言。但其实,如果玩家深入其中,就会发现这款游戏与其他同类型网游的区别所在。游戏拥有符文体系,让每个职业都拥有更多变数。

《天之禁2》破晓评测:更恢弘的仙侠世界

比如一个沉香,在攻击型符文的支持下会成为一个生存能力爆表的移动炮台,虽然爆发能力不强,但持续输出及回复能力容错率超强;而在使用恢复与辅助符文后,她又会成为一名妙手仁医。总之,玩家需要仔细钻研游戏的符文体系,并通过对职业的了解,才能够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

《天之禁2》破晓评测:更恢弘的仙侠世界

可以说,多元化的职业符文技能体系设定,为《天之禁2》爽战PVP模式打下了坚实基础,让玩家们无论在野外、战场、帮战、城战的舞台上,都有充足的可玩性。

全打造装备体系 我的游戏我做主

MMORPG游戏中,装备向来是游戏中重要的游戏系统,极度影响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天之禁2》采用100%装备游戏内产出,让没有时间精力挑战高难度副本的平民玩家,也有机会获得高强度的装备,确实是游戏内的一大福利。

《天之禁2》破晓评测:更恢弘的仙侠世界

除此之外,《天之禁2》还拥有融魂、传承两大装备系统,增加游戏可玩性。融魂是游戏装备体系的核心,一件装备上,除了固定属性数值外,还用有随机的属性,融魂系统可以让玩家们将自己所需的属性转移到另一件装备上,让玩家能够随心所欲打造自己心仪的装备。而传承系统则是MMORPG游戏装备系统的良心,在《天之禁2》中,玩家们可以再装备进阶时保留属性,不会因为装备更迭而让曾经的努力付诸东流。

《天之禁2》破晓评测:更恢弘的仙侠世界

评测总结

对于一款网络游戏而言,除了游戏本身的乐趣外,网络支持下的人与人间的沟通,或许也是我们热爱MMORPG的重要原因。区别于单机游戏的寂寞,我们在网络游戏中可以与其他人一同,共同分享游戏的快乐。

《天之禁2》破晓评测:更恢弘的仙侠世界

《天之禁2》正式这样一款游戏,游戏不仅拥有丰富的社交功能,游戏官方团队也始终鼓励玩家参与到玩家的交流与互动中。包括游戏的副本体系、PVP体系乃至日常任务体系,如果能够与其他玩家一同游戏,则会让游戏难度骤降。同时,游戏在优化上也可圈可点,GeForce GT450及以上显卡即可以高特效畅玩,让普通玩家也能够享受高品质游戏。优化虽然并是一项尖端技术,但却体现了研发团队的诚意。相信在如此诚意满满的团队支持下,玩家们能够在《天之禁2》的游戏世界里,领略这片恢弘的仙侠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