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不止是地图:可供编辑的还有很多

不止是地图:可供编辑的还有很多

发布时间:17-07-21 13:34来源:52PK原创作者:小黑

玩法模式:一个人也能开启PVP

在《自由禁区》中玩家可以在“资源库”中选取地图,这些地图即使只有玩家一人也可以先开始游戏,其他空位由电脑自动补充。之后如果有其他玩家加入游戏的话,他将会直接替换掉电脑,这样玩家一个人就可以开启“PVP”模式。而且如果玩家开启的是爆破模式的话,玩家在死亡后还有如果电脑存活,玩家可以按“E”键控制电脑继续游戏从此告别“看电视”,不得不说这个设定还是很人性化的。

《自由禁区》评测:超级编辑器充满无限可能

总评:

作为西山居旗下的游戏,《自由禁区》充满了“西山风”,“FPS+”概念的引入让射击游戏告别了无脑突突突的时代,大厅广场让射击游戏也拥有了世界观。在当前FPS都大同小异的大趋势下,《自由禁区》勇于突破创新,值得大家进入游戏体验一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