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捏脸装扮:打造你的专属角色

捏脸装扮:打造你的专属角色

发布时间:17-07-21 13:34来源:52PK原创作者:小黑

游戏画面:用细节还原真实战场

《自由禁区》在画面方面有着非常强大的表现力,这得益于游戏优秀的开发团队和虚幻4的出色表现力,不论是人物建模还是游戏场景刻画得是非常的细腻。同时在细节的制作上也非常讲究,游戏中在开枪后枪管会冒出硝烟,开枪的频率越高硝烟持续时间越长。在子弹打中墙体后,墙上除了会留下弹孔还会溅起灰尘,击中后的溅血效果,这些细节表现都十分出色。

《自由禁区》评测:超级编辑器充满无限可能

游戏的地图风格也非常的多,园林、野外、厂房等等,玩家可以根据不同风格的地图构建出不同的战场,依旧得益于虚幻4引擎的强大表现力,游戏在整体氛围的渲染上也十分到位,这些都让《自由禁区》更趋于真实。

《自由禁区》评测:超级编辑器充满无限可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