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泰亚史诗》评测:一款古典欧美史诗RPG

《泰亚史诗》评测:一款古典欧美史诗RPG

发布时间:17-06-22 11:08来源:TGBUS作者:光芒之固

提到古典RPG你可能会一脸懵逼的问,这是怎样一类游戏?但如果是问的老一辈的玩家的话,他会两眼一亮,嘴角微微一笑的告诉你。这是一种让你废寝忘食的重度游戏。游戏中并没有数量多,技能华丽的技能,游戏的核心玩法是策略和操作。

随着近期各大商场推出古典RPG,作为中国游戏产业龙头老大之一的网易,自然也不甘示弱。将自己研发制作的《泰亚史诗》带到了大家面前,当笔者试玩了本作之后,才知道原来网易的这款《泰亚史诗》是一个别具风采的硬核游戏。

《泰亚史诗》评测:一款古典欧美史诗RPG

写实画面 完美还原西方中世纪

开始游戏后进入选人环节,人设目前还没有捏脸系统,但人物的外观会随着专职和装备更变的变化而改变。游戏中有剑士、巫师、射手这个三个基本职业。不同职业的外观有着属于该职业的特色。在角色到达10级以后可以分别进行转职,初级剑士对应转职:战士、武士、骑士。魔法学徒对应转职:牧师、法师、萨满。见习射手对应转职:猎人、枪手、刺客。转职后的众多职业能满足自身和团队所需的各种要求,这些职业在设定上也很符合西方中世纪的风情。

《泰亚史诗》评测:一款古典欧美史诗RPG

进入游戏后,画面虽说不上让人眼前一亮。但还算得上精细,游戏画面采用的是写实的风格。再加上西方中世纪景色真实还原,犹如游戏背景故事中所说的那样,向大家讲述一个从零开始的中世纪故事。

《泰亚史诗》评测:一款古典欧美史诗RPG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