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战斗体验:流畅的动作射击

战斗体验:流畅的动作射击

发布时间:17-05-18 14:03来源:52PK作者:和煦

特色玩法:趣味解密 爽快竞技

游戏中的玩法分为PVE和PVE两大类,前期主要为围绕任务线进行各种的跑图、清怪,让玩家能够慢慢熟悉战斗操作和周边地图。游戏中的地图是开放性大场景,玩家可以随意组队战斗,场景中的物件种类繁多,我们需要耐心、仔细的查找才能够找到任务物品,还有可能触发隐藏线索,完成后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等级升高之后会慢慢接触到围剿、突击等更多的副本玩法。

PVP是非常考验玩家个人操作实力的玩法,玩家双方以小队为单位进行副本对战。对战模式也分为歼灭模式、占点模式等。玩家可以利用副本场景中的地形和掩体进行战斗,不同武器和技能的搭配,以及身法的运用都是考验玩家个人操作的细节。团队配合也将会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这个模式的操作性和竞技性表现非常不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