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角色系统:个性十足 多样搭配

角色系统:个性十足 多样搭配

发布时间:17-05-18 14:03来源:52PK作者:和煦

战斗体验:流畅的动作射击

游戏的操作方式与传统TPS类似,提供了自由视角和锁定视角两种战斗方式,技能和物品的快捷键也给出了多种搭配,方便操作习惯的玩家选择。不同于一般的TPS游戏,在永恒都市3中,角色可以使用体术技能和战斗技能,通过鼠标和键盘的操作组合,能够进行滑铲、践踏、突围等战术动作,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在场景交互方面做得非常细致,场景中的物件不仅有着破坏反馈,很多车辆和建筑都可以通过角色攀爬、跳跃等动作到达更多的空间中。

角色的战斗技能根据职业不同也是丰富多样,有破片手雷、连射、阔剑地雷及空中支援等。在熟悉了各种技能的组合键位释放之后,操作还是比较流畅的,在尸海中大开杀戒快感十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