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介绍:经典系列延续TPS网游

游戏介绍:经典系列延续TPS网游

发布时间:17-05-18 14:03来源:52PK作者:和煦

游戏画面:中规中矩 氛围感强

《永恒都市3》的画面偏向写实风,在场景建模方面做得相当出色。多层的复杂建筑结构及不同的场景表现的都非常到位,同时场景风格十分多样,闹市、工厂、地铁站、丛林等场景在色彩、环境渲染及场景的光效渲染上都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有着很强的代入感。从场景环境设计的细节中让我们很容易联想到在灾难到来之前样子,与当前血迹斑斑、破败不堪的画面形成鲜明对比。同时游戏还有着昼夜交替系统,通过不同的动态光照效果,能够让玩家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在夜幕降临的时候,由于光线不足所带来的恐惧感油然而生,我们需要利用游戏的点光源来扩大自己的视线。整体来看,这款游戏的画面表现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细节方面,相对来说只能算中规中矩,人物造型细节比较简单,同时场景的植被、物件等也有着明显的贴图痕迹,这是稍稍有些遗憾的地方。但相较于前作,画面表现方面已经有着非常大的提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