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装甲战争》评测:战争网游新标杆

《装甲战争》评测:战争网游新标杆

发布时间:17-03-13 16:01来源:52PK作者:和煦

游戏简介:史诗级现代战争网游

《装甲战争》是由美国知名游戏公司黑曜石开发,国内空中网代理的一款现代战争网游。《无冬之夜2》及《辐射:新维加斯》等精品游戏都是出自其手。这款游戏历时3年开发,作为Obsidian首款现代战争TPS网游,倾注了其全部的心血,在2014年E3展上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关注,如今装甲战争在全球范围内已经积累的1000万的玩家群体。空中网旗下也是有着多款人气很高的军事网游,此次他们的强强联合相信会让装甲战争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军事网游之一。

《装甲战争》评测:战争网游新标杆

《装甲战争》评测:战争网游新标杆

《装甲战争》的故事背景设定为现代战争时期,游戏采用了主流单机游戏引擎CryEngine3k开发,全新的现代装甲结合出色的画面表现力让这款游戏在体验中有着非常棒的视觉冲击力。而在游戏中摒弃了“国家”划分的科技树路线,引入了“军火商”的概念,这样能够让玩家能够更加专注于装甲的性能,让所有玩家都能够全身心的选择自己喜欢的装甲进行战斗。

《装甲战争》评测:战争网游新标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