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画面:恢宏的星域玄幻世界

游戏画面:恢宏的星域玄幻世界

发布时间:16-12-23 15:38来源:52PK原创作者:和煦

职业设定:三大种族五种职业

《天衍录》目前有三大种族,昊天、战魂和绛灵,分别对应的这不同的职业类型,同时每个种族的造型特征也各不相同,战魂为硬汉御姐风,昊天为帅哥靓女风,绛灵则为正太萝莉风。不同的职业按照搭配武器不同进行分类,大概可分为坦克、战士、法师、炮手和医师,整个的职业体系还是比较完善的。

职业选择界面

职业选择界面

人物造型选择

人物造型选择

游戏的职业技能系统相当的庞大,不仅有着战斗技能、无双技能和被动技能的分类,每大类还有着10多种技能的搭配,并且可以根据不同的战场情况切换4种不同的技能符文,使技能附带上不同的属性攻击效果。多样的技能体系能够让玩家更加灵活的进行技能搭配。

职业技能系统

职业技能系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