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武之国战:战场厮杀 指点江山

武之国战:战场厮杀 指点江山

发布时间:16-09-07 19:20来源:52PK原创作者:流火

文之国战:情报收集 暗中布局

游戏中的国战玩法丰富程度还不止于此,游戏在力求传统元素的基础上加以突破,创新融入了现代战争军事元素,除了玩家本身战斗之外,还加入了攻城器械这一设定。当古代战场中出现机甲战车之时,震撼的视觉冲击和华丽的技能特效给予每一位参与战斗的玩家感官上的绝佳感受。这也是新形态国战的精髓所在。

权御天下

多人混战

国富则民强,国家强势与否直接关系到这个国家的经济利益、游戏资源等等,一旦国战失败会导致玩家的相应福利也随之缩水。因此玩家对于国战的重视程度和参与积极性都会提高。在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之前,更多的是国家间的情报获取、外交谍战这方面的交锋。可以说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文斗,而且与最终的战斗结果息息相关。

权御天下

击杀镇关大将

权御天下

战场上的厮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