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基本介绍:玄幻武侠又一巨作

基本介绍:玄幻武侠又一巨作

发布时间:16-04-22 16:46来源:52PK原创作者:流小火

职业介绍:技能翻新 定位明确

目前的游戏中一共有五大职业:神将、七杀、飞翎、灵霄、沉香。每个职业通过不同的定位区分都有着个各自擅长的领域。初次选择游戏时玩家可以根据个人的爱好来进行选择。此次公测新版本中新职业蝶舞将作为医疗职业出现,可奶可攻的自由设定,在沙场之上可以掌控生死。

天之禁

游戏职业

天之禁

游戏职业

此次公测新版本的到来,游戏中五大职业的技能系统得到了全面的翻新强化,玩家对于职业的定位与理解也会有进一步的加深了解。新版本到来之际即可在游戏中一展拳脚。

天之禁

技能更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