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介绍:战斗民族力作

游戏介绍:战斗民族力作

发布时间:15-08-17 12:20来源:52PK原创作者:puck

游戏界面:数据详尽 模拟真实

战争雷霆中,玩家在驾驶载具射杀敌人之前,需要更加注意自身的状态,左上角的一系列数据,显示着当前的油门加力情况,时速,载弹量等情况。而在左下角,是当前战场上双方剩余目标的数量。在正顶端是双方在本场游戏中的比分状况,用进度条的形式展示。右上角的地图采取与以往上北下南左西右东的结构不一样的模式,这也是空战中真正用到的地图。

《战争雷霆》极致评测 真实模拟 还原二战经典

《战争雷霆》极致评测 真实模拟 还原二战经典

《战争雷霆》极致评测 真实模拟 还原二战经典

按住F2键,会转换为座舱内视角,F4键,是瞄准镜视角,鼠标右键是放大视角。F6键是机上成员中的后射机枪手视角,一般在配备后射机枪手的攻击机与轰炸机上才会有。F7键是轰炸机上的投弹员视角。会有巨大的准星引导玩家投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