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最后一炮》评测:现代装甲全新战争来临

《最后一炮》评测:现代装甲全新战争来临

发布时间:15-07-03 15:39来源:官方作者:官方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于6月19日开启超前体验测试。游戏主打现代战争题材,还原了中系、美英系等现实中的诸多知名主战装备,特别是中系现役武器的展示,可以说是市面上战争游戏较少涉及的内容。而且本次测试相较于前几次有了大幅度的改动,诸如UI界面、装甲阵容、玩法、地图等。那么《最后一炮》打造的多元化现代战争究竟如何,马上进入游戏体验吧!

《最后一炮》现在战场

《最后一炮》现在战场

现代装甲:阵容初具规模

作为一款装甲间的射击对抗游戏,《最后一炮》主角就是这些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先进现代装甲。与二战类题材切入点不同,《最后一炮》有较为完整的中国阵营,而美国与英国则划分到一起,形成中国PK美英的局面。

装甲数量方面,此次测试开放了50余款载具。并且划分了主战坦克、轻型坦克、支援载具、侦查载具、防空战车、步兵战车等6个类别。通过查看载具的类别玩家就能快速了解其战斗定位、制敌玩法之类。而且,所有的现代装甲使用了代别(数字+G)的形式表明不同载具的战斗力级别。可以说,《最后一炮》设计了一套专属现代战争的装甲体系。

《最后一炮》美英系游骑兵

《最后一炮》美英系游骑兵

载具获取:通过战斗进行解锁

载具的获取上,《最后一炮》与其他同类型游戏有着很大区别。没有金币车,玩家需要通过战斗来获得一些资源来解锁载具。目前,游戏中主要的解锁条件有:玩家角色等级,上一级载具的研发等级,指定载具胜场数等。并且,中系与美英系的解锁方式各有特色,满足尝试不同路线玩家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炮》里载具的改装研发除了提升性能参数外,还会改变该载具的外形,获得可视化体验。而且改造获得的科技值也是解锁此次测试全新推出的“战术部件”玩法的关键。

《最后一炮》挑战者2

《最后一炮》挑战者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