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最后一炮》压测评测报告:现代装甲网游精品

《最后一炮》压测评测报告:现代装甲网游精品

发布时间:15-06-11 10:33来源:官方作者:官方

五、游戏模式

游戏中基本模式为占领模式,双方有着同样的基础分数,双方围绕地图中间的据点进行战斗,占领据点和击杀敌人都可以削减敌人分数,一方分数为0的时候结束战斗,或者规定时间结束后,分数较多的一方胜利。注意玩家是可以无限复活的;这个计分规则比较类似与战地系列的征服模式,还是非常好理解的。

简评:作为一款全新的载具类游戏模式,带给玩家的是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不过游戏模式还是相对简单,毕竟保持高强度的激烈战斗,玩家玩久了以后可能会疲惫。希望游戏能够推出更多的模式,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最后一炮的战斗模式

最后一炮的战斗模式

六、攻防体系

游戏中的攻防体系包括攻防弱点系统和跳弹系统,攻防弱点系统主要表现为战斗中根据载具中弹区域的装甲强弱来判定产生伤害的比例。而跳弹系统主要表现为较强的装甲区域可能在中弹时会产生跳弹效果,从而极大的减少受到的伤害。

同时最后一炮还存在着不同的装甲类型,比如均质装甲、复合装甲、间隙装甲,不同的装甲面对不同的弹药有着不同的防御效果,这一系统促使玩家去思考,怎么样搭配弹药,怎么样才能造成最有效的伤害。

简评:一个游戏是否拥成熟的攻防体系,直接影响到游戏性的高低,最后一炮有着完善的攻防体系,能给玩家带来多样化的游戏结果,大大提升了最后一炮的游戏性。

最后一炮攻防系统

最后一炮攻防系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