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简介:CS系列革新之作

游戏简介:CS系列革新之作

发布时间:15-02-13 15:10来源:52pk新游戏作者:和煦

游戏画质:逼真效果 质的飞跃

反恐精英ol2与“反恐精英:起源”同样是基于Source引擎开发,游戏画面较csol有了质的飞跃。游戏环境不仅表现出了清晰细致的建筑模型,武器模型的纹理、材质、结构等细微地方处理也是相当到位。整个的战斗地图在光效和远景方面的呈现出逼真的一体化。人物的建模十分精致,对人体的肌肉细节和行动进行了模拟,相较于前作的“炮塔式”移动会更加倾向于自然逼真。

剧情战斗截图

剧情战斗截图

沙漠2战斗截图

沙漠2战斗截图

csol2中对光效的运用也是非常的讲究,地图中的光效渲染比较到位。被闪光弹闪中表现出的炫目效果看上去就非常的高大上!

闪光弹效果

闪光弹效果

原油通路战斗截图

原油通路战斗截图

TAG标签:csol2 反恐精英ol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