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突击英雄》评测:革新枪战之旅 MOBA式英雄体验

《突击英雄》评测:革新枪战之旅 MOBA式英雄体验

发布时间:15-02-04 20:32来源:52PK游戏网作者:
 

角色英雄:全新MOBA式英雄体验

在此次测试中,游戏一共开放了十个角色英雄,游戏改变了传统FPS的角色统一定位,将角色英雄分为破坏型、防御型、暗杀型、策略型四种类型。而在此同时也拥有有英雄双面系统,一个英雄具备人类英雄和寄生英雄两种形态。寄生形态除了将人抓死以外还有着独特的技能。

角色英雄介绍

角色英雄介绍

不同英雄拥有的超限武器类型也个不相同,破坏型英雄配有大范围杀伤性超限武器。防御型英雄自带掩体式超限武器。暗杀型英雄拥有出其不意杀敌于无形的超限武器,或近身攻击或布阱偷袭。策略型英雄可以说是每一支队伍中必不可少的角色,拥有极具战略功能的策略武器。

角色英雄介绍

角色英雄介绍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