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类似轻松一笔画的手游推荐

类似轻松一笔画的手游推荐

发布时间:2021-07-27 16: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常规的大型游戏玩多了,也可以适当的玩玩休闲益智类型的小游戏,简单的游戏操作,搭配十分有趣的游戏风格,也是别有一番风味。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几款,感兴趣的伙伴快来下载哦。

1、轻松一笔画

类似轻松一笔画的手游推荐

轻松一笔画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轻松一笔画游戏页面简约大方,卡通味十足的游戏风格,五彩缤纷的色彩搭配丰富有趣的游戏闯关机制。十分考验玩家的游戏头脑以及知识储备能量,非常轻松欢乐的游戏氛围挑战不同类型的题目,玩法超多趣味多多。随着玩家后期等级的不断提升,更多种难度的关卡也将慢慢解开,快来一起体验吧!

2、你画我猜接龙

类似轻松一笔画的手游推荐

你画我猜接龙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在这里玩家需要按照题目来进行绘画描述,其他玩家需要在规定的时间之内猜出绘画内容的含义,成功后即为挑战成功。这款游戏比较考验玩家的绘画功力,各路大神的神仙画风可以在这里一览。操作十分的简单有趣,没有复杂的游戏操作,锻炼玩家开放性思维,感兴趣的伙伴速来下载哦。

3、生活大拷问红包版

类似轻松一笔画的手游推荐

生活大拷问红包版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生活大拷问红包版是一款休闲益智类的闯关游戏,题目内容非常的贴近生活,回答正确后可以领取丰富的奖励。q版的游戏画风,有趣的游戏内容,完善的游戏体制,都带给玩家非常不错的游戏体验。还可以和朋友一起组队玩挑战,解锁更多的生活小技巧,还可以适当的寻求场外求助,都可以获得奖励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