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盘点类似我的甜品屋的手游

盘点类似我的甜品屋的手游

发布时间:2021-07-27 09: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现在的社会,更方面的生活节奏都变得非常的快速,大家更应该注重劳逸结合,适当的调节生活。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款轻松休闲的小游戏供大家娱乐,感兴趣的伙伴快来下载吧。

1、我的甜品屋2021红包版

盘点类似我的甜品屋的手游

我的甜品屋2021红包版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我的甜品屋2021红包版是一款模拟经营店铺的一款游戏,拥有非常多的游戏玩法,在这里可以获得一个温馨可爱的小屋可以在这里摆放家具,合成的家具还可以吸引新的小猫咪。这是一款全新的甜品主题风格的闯关游戏完成消除后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也可以通过制作美味的蛋糕来进行售卖获得奖励,玩法多多快来体验吧。

2、加一笔变新字

盘点类似我的甜品屋的手游

加一笔变新字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加一笔变新字这款游戏可以很好的锻炼玩家大脑的游戏,拥有非常多有趣的挑战关卡,操作简单明了。通过添加笔画使汉字成为一个全新的汉字,十分有趣的过程。简约大方的游戏界面,游戏内也没有广告的侵害,玩家在这里可以轻松快乐的享受游戏的欢乐。有趣的游戏内容搭配轻松欢快的游戏音乐,玩家的游戏体验也是非常的惬意。

3、阿伟爱消消正版

盘点类似我的甜品屋的手游

阿伟爱消消正版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阿伟爱消消正版这款游戏的整体玩法还是非常简单的,经典的消消玩法,让各位玩家都可以轻松的上手。每一次的挑战当玩家的游戏数值达到一定值后即可通关。超多有趣的游戏挑战更有海量的游戏奖励还有排行榜玩法以及荣誉系统的玩法,让每一位玩家都可以成为消除大师。更多有趣游戏挑战等你来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