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传Switch《精灵宝可梦》将会类似初代的重制

传Switch《精灵宝可梦》将会类似初代的重制

发布时间:2018-04-30 11:36 来源:Nintendosoup 作者:Nintendosoup

近期,任天堂社交圈的一位知名评论家、记者 NintenDann 带来了有关《精灵宝可梦》新作的一个传闻。

NintenDann 在广播节目中说,根据他在 Game Freak 那边的消息来源,Switch 的下一作《精灵宝可梦》暂时无法确定是否会2018年发售,但他在任天堂的消息来源更确信新作会在年内推出。

传Switch《精灵宝可梦》将会类似初代的重制

当被问到“下一作 Switch《精灵宝可梦》会是什么样”时,NintenDann 是这么回答的:

新作不是第8世代(Gen 8),它是某种意义上的重制,但不是《精灵宝可梦 珍珠/钻石》的重制。

节目的嘉宾此后还表示自己这次希望玩到《精灵宝可梦 红/绿》重制版,NintenDann 对此表示“你猜得没那么离谱”。

NintenDann 曾经为不少知名网站和 Youtube 频道,比如 GameXplain、GoNintendo 等工作。他此前并不经常爆料自己获悉的传闻,这是他第一次在公开广播节目上谈论。

关于下一作《精灵宝可梦》,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消息,对于传闻大家请谨慎看待。如果下一作真如 NintenDann 所说的那样,你们觉得会是什么样的一作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