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古墓丽影:暗影》9月14日发售 实机预告明晚9点公布

《古墓丽影:暗影》9月14日发售 实机预告明晚9点公布

发布时间:2018-04-26 09:40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古墓丽影》重启三部曲最终章《古墓丽影:暗影》即将在北美时间4月27日正式公布,截止到发稿时官网倒计时显示还有1天11小时。这意味着《古墓丽影:暗影》将于北京时间4月27日晚上9点亮相,将发布首个实机预告片。

《古墓丽影:暗影》实机预告明晚9点公布

《古墓丽影:暗影》实机预告明晚9点公布

从海报看《古墓丽影:暗影》设定在中美洲,在经历了前两作的洗练后,劳拉已经从一个少女进化成了一个老练的女战士,这次她将面对更强大的敌人和挑战。

官方表示《古墓丽影:暗影》是劳拉原创故事高潮迭起的完结篇,将于2018年9月14日发售,游戏将会支持Xbox One X增强,更多具体的消息要在4月27日公布,可以确认游戏背景应该是墨西哥。另外,游戏的Steam页面已经上线,支持简体中文的配音和字幕。

《古墓丽影:暗影》实机预告明晚9点公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