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宛如“纸张”的操作 《VR女友》上架一天后价格翻倍

宛如“纸张”的操作 《VR女友》上架一天后价格翻倍

发布时间:2018-04-10 13:25 来源:整理资讯 作者:整理资讯

4月9日,千万男性玩家期待已久的《VR女友》游戏终于上架开售了,对于I社的游戏大家都懂的,《VR女友》这款游戏早在2016年就在日本上线,玩家在游戏同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女友,因为拥有个人私有权所以玩家能单独和游戏中的“女朋友”相处,这满足了很多男性玩家的需求。

然而,《VR女友》口碑和销售都很火爆,官方却来了一波宛如“纸张”的操作:“上架仅一天《VR女友》Steam国区价格翻了一番”,各位老哥请认真看题哦,上架一天,只针对国涨价,价格从从138元涨到了278元。厉害厉害,这不是作死的节奏吗?

本来呢, VR 模拟恋爱游戏《VR女友》一发售,国内玩家都非常看好,很多网友都开始入手这款游戏,甚至游戏玩家没有VR设备,但是冲着这个便宜的价格也先买一份备着。可见这款游戏对于玩家的吸引力很大啊,然而游戏不怕没人玩就怕官方自己要作死。

138元这个价格在steam上仅仅保持了1天,在4月10日凌晨,这个价格悄然变成了278元,这波突然涨价让网友一脸懵圈。难道官方不知道突然涨价会导致游戏口碑烂透吗?这种操作其他游戏也有过,《尼尔 机械军团》Steam 版的价格在发售两个小时左右从199元突然涨到412元,随后就是玩家如潮水般的差评,这款游戏就死在了差评上。

那么到底官方哪里来的勇气将《VR女友》涨价呢?从官方此前发的小公告来看是这样的:“我们的VR需要每个人的帮助,许多人的购买会给我们勇气。”随后这款游戏的价格就原地爆炸!对此,网友们的评论也很有趣:针对特定地区的涨价,真是迷之操作,果真很有勇气;可能是很多中文评论给了你涨价的勇气;简直宛若智障,不涨价还能让玩家做宣传造口碑,现在凉了。那么大家对于这波《VR女友》涨价怎么看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